队长和佩哥♂的脑洞

整理一下:队长第一次见佩哥是在训练营,他跟队长见过的其他大块头都不一样,他不会仗着自己的身材欺负他,也不会因为他的可怜相就投去同情的目光。他会在训练的时候对队长毫不放松,然后在别人欺负他的时候阻止这种霸凌。他也会扔给队长一个医药箱,不好上药的地方帮他上药,然后教他一些格斗的小花招。

摘旗事件没什么变化。但是之后在车上的攀谈,让他们都彼此看到了对方更多的那一面。佩哥其实挺早就对队长产生了好♂感,但是当时的社会背景嘛,他就一直没有明说。

后来豆芽菜变成了美国队长,去巡演到军队的时候又遇上了佩哥,当时他刚被羞辱过,就对佩哥说你看到我那样一定会觉得可笑吧,佩哥就说他一直相信他能做更多。

再之后就是找霍爹借飞机去就吧唧,佩哥想跟队长一起去,但是队长觉得这事跟佩哥没关系,他去太危险了。跳下飞机的时候就提前把佩哥的降落伞包给甩了下去,夺降落伞的时候他把佩哥按在机舱里,离得非常近,佩哥跟他都有点……情不自禁,但是这时候霍爹说Fondue的问题就打断了他俩。

然后佩哥就对队长坦白了他是个GAY,队长有点迷惑,他因为这个有点会错意佩哥跟霍爹的关系【因为佩哥能借来飞机,其实是因为霍爹欠佩哥人情】,其实佩哥是变相告白来着。

当时队长急着跳下去,佩哥拉住他说,我不去可以,但是你要答应我,一定得回来。

队长点了点头,就跳了伞。

然后就是跟着吧唧哥哥一起回来,在酒吧里吧唧感觉队长跟佩哥的眼神不太对,就在之后对队长说你离他远点,他看你的眼神不怀好意啊。队长表示吧唧想太多,“他已经有了喜欢的对象。”

后来队长领装备的时候被强吻,正好被佩哥看见了,佩哥就也误会他其实还是喜欢妹子。【佩哥之前还挺有自信队长喜欢他来着。

啪啪啪之后霍爹就表示你惹到他了,我还没见过他那么生气呢。

然后就是误会澄清,队长离开霍爹实验室时候发现佩哥在外面等他,队长还被说话就被佩哥按在墙上吻了个七荤八素。

亲完后佩哥就丢下了一句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是接吻。

队长也没来得及跟佩哥说什么。

后来吧唧坠崖,佩哥陪着掉眼泪的队长喝了一晚上的酒。

送飞机的时候在上校的车上,上校也看出他俩的事了,就一副我什么都看不见你们想干什么干什么吧,佩哥就对队长说了,“你知道吧,我真的很喜欢你。”

队长点了点头,佩哥就按着他脖子亲了上去。

然后队长坠机。

佩哥一直留着队长豆芽菜时候的那张照片,那是他第一次遇见队长没多久之后拍的,对他来说不管是那时候的豆芽菜还是后来的队长都是他喜欢的那个人。他还没来得及告诉对方,他从那时候就很想带他跳舞,教他自己知道的所有舞步,不管别人的目光跳上一整晚。

但是这都来不及了。

因为佩哥老是带着队长的照片也没有掩饰过他对队长的感情,被调到那是FBI还是CIA?工作之后就被人骂“死基佬”什么的,被人排挤也没什么朋友。

后来他被霍爹叫过去一起建立神盾。

他跟霍爹从来没放弃过寻找队长,佩哥总是觉得队长肯定还活着,在某个地方等待他找到他。

“我知道他还活着,他从以前就是个顽强的家伙。”←在录像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是很可笑的呓语。

谁也没想到队长后来真的回来了。

佩哥后来没结过婚,他领养了一个小男孩,那个小男孩的女儿就是莎伦·卡特。莎伦从小就见过爷爷随身带着一个人的照片,直到她再长大一点,才知道那个人是谁。佩哥没向莎伦讲过美国队长的故事,只是有一次,他坐在屋子外面的回廊上看照片,莎伦跑过来趴在他膝盖上,问他这个人是谁。

佩哥迟疑了一会儿说,“他叫史蒂夫,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

他摸着那张已经发黄模糊的老照片上那个瘦弱男孩的脸,轻声地念着那个已经渐渐被人遗忘的名字。

其实佩哥自己也在遗忘,他得了阿茨海默症。他的整个后半生都在美国,晚年住在布鲁克林的一座小房子里。关于一切的记忆像海潮一样慢慢退去,只剩下沙滩上无从辨认的痕迹。

等到队长回来的时候,佩哥的记忆停留在了二战时期,他忘记自己已经老了,忘记已经过了七十年。

医生告诉队长,佩哥别的都忘了,就只记得他一辈子最美好的那段时间。

隔了七十年的重逢,佩哥坐在病床上,回过头看着走进来的人,花了好一会儿才想起对方是谁。

然后就是队长第一次看见佩哥哭,他的眼泪就那么涌了出来。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佩哥说,“你是丢了我给你的通讯器吗?”

最后佩哥还是来得及在死亡到来前和队长结了婚。

评论 ( 19 )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凭谁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