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卡特!!!!!!!!!其实主要是关于霍盾=。=

这剧太棒了!每一个人物都很棒!真人老贾简直可爱得没有我!!!【偷偷说其实我早先还挺担心会霍贾霍呢,看完安心了~】

佩姬姑娘美哭帅哭QAQ

包括开始很不喜欢的汤普森和局长……orz 

说起来这剧算是完成了大家之前必须拉娘才能完成的“黑寡妇”X佩姬百合CP?虽然我知道那个不是黑寡妇XD

最要说的当然是霍盾!简直“头上一片青天,心中一个信念”!You loved him这种台词都出了大家还不行动起来给霍爹发糖吃吗?!

不过感觉同时也被打脸了_(:з」∠)_

官方的霍盾模式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我一直觉得霍爹应该属于那种挺成熟挺绅士的花花公子,出身富裕家庭,可能稍许有点中二愤世嫉俗,但基本还是非常现实有手腕的人。现在看来至少在花花公子方面……他完全没资格指责铁罐!我简直能想象出来霍盾前提的霍铁盾亲子相处模式:铁罐夜不归宿第二天早上被队长谆谆教诲,铁罐就表示老头子当年也没有好到哪儿去!霍爹喝了一口咖啡早餐桌的报纸边抬起头:“这倒是没错,他在这点上倒是非常像我……都有最棒的审美品位!”

啊啊啊!而且霍盾的救赎模式也好萌!虽然之前从来没真正设想过这种模式……但是一旦打开了这扇大门…………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脑补了一下美队1里的霍爹,和特工卡特里的霍爹,这中间微妙的差别,如果当做霍爹想要在队长面前表现得更好、更成熟,想让他更多看到自己光明的一面也非常非常萌!如果队长没有坠海,而他们有机会再做更深一步的交往时,霍爹并不十分光亮的一面暴露在队长面前,队长会是什么态度,霍爹又会是什么表现?他们会怎么解决这些问题……我需要脑洞自动成文机啊啊啊啊啊啊!!!!!

包括霍爹泡妹子我也忍不住YY在老贾又一次被……后霍爹表示:“先生,这种无意义的行为究竟能给你带来多少快乐?”霍爹想了一下说:“也许没多少,但是能给我带来真正幸福的那个人不在这儿了。”

_(:з」∠)_ 想看暴露了以后偶尔会对队长孩子气撒娇的霍爹!!!

被自己的脑洞萌到嘤嘤嘤!!!





以及……虽然队长的坠海给佩姬和霍爹的内心都留下了空洞,但是霍爹的这种痛苦却只有佩姬一个人明白这个虐点也是……

I know how much Steve meant to you, beacause I know how much he means to me.

All I've done my whole life is create destruction.Project Rebirth was...he was the one thing I've done that brought good into this world.

Howard, I know you loved him.

He was good before I got ahold of him, huh?

I'm bringing cap back.


他敢于祈盼,自始至终只是将他带回来。

然而,当十年过去,二十年过去,三十年过去,当他在镜中只能看见花白的头发和眼角的皱纹时,他终于不得不放下奢望。他必须向前看,必须放下一切继续前行。

到了这个时候,他依然为自己保留了一丁点幻想的权利,而那个从来没有停止过一天的小分队,最终在二十年后找到史蒂夫·罗杰斯,将他来了回来。


不过……这样我就更不懂为啥霍爹和铁罐处不好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 凭谁赋 | Powered by LOFTER